橡皮中單魔毯2拷貝.jpg

前陣子白天的天氣炎熱讓人總是昏沈沈,小編喜歡晚上飯後帶小朋友去公園溜搭溜搭在公園乘涼沈澱一下忙錄的一天,見許多外勞或家人推著坐輪椅的長輩,在公園休息或散步著,也有年輕人蹓著自己的愛狗,原來大家和我們一樣習慣晚飯後出來走走。

ㄟ~那位好眼熟啊!是鄰居陳阿姨嗎

她也帶父親出來散步吹吹涼風,

小編的小女一看到,馬上就跑過去大聲地叫著阿~~~~

長輩聽到都笑得合不攏嘴!

她阿姨說他們下周要去坐郵輪了,她想趁父親精神還很好的時候,多帶她出去走一走。而他父親聽到要去坐郵輪,高興得好幾天都睡不著,因為他每次看到電視廣告,一直在主打盛事公主郵輪、星夢遊輪.....,看著華麗的裝潢以及表演,內心有多少悸動都說不出口,但這幾年因為行動已經不方便,都需要人照顧,也就不好意思出遊了。陳阿姨知道爸爸的想法,因此趁著有活動時候,幫爸爸報名了郵輪型旅行,全家都一起去可以互相照應。

她看小女孩在逗弄長輩的時候,偷偷拉我到一旁,有一些問題想問我,看她神神秘秘,是什麼大問題…..

原來因為她父親雙腳已經不方便,平常睡覺都會包成人尿布,但有時還是會翻身側著睡,所以多少都會測漏,因此如果保潔墊濕掉了,又得要清洗並曬乾,但這次郵輪行須要八天的行程,保潔墊帶去濕掉要清潔跟曬乾很麻煩,也沒辦法帶太多條替換。

這問題讓她父親非常擔心,害怕弄濕或弄髒郵輪的床怎麼辦?但又不知道怎麼啟齒?
陳阿姨之前是跟我們公司買「單人床保潔墊」,
表層是如被單棉布材質,適合在家使用,
舒適透氣,但如果表層弄濕就需要清洗曬乾。

而這次聽到陳阿姨的需求,
我推薦另一款單純「橡皮中單」的防水保潔墊,
這款就是沒有布的表層,只有一層橡皮層,
它的優點就是,只要髒掉或是弄濕了,
毛巾擦拭或是用水清潔後,用乾毛巾擦乾即可再使用,
對於有長輩要外出旅行家庭,這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

阿姨又問:這件沒有一層綿的材質不會不好睡嗎?
我說:當然會比較不舒服(我們是良心事業,一定要說清楚)
但這種單純橡皮中單的目的,就是可以清潔後馬上可再使用,
有多縫一層綿就得要整組一起洗,因此依照妳這次的需求,
只要帶一條橡皮中單,睡覺前鋪條浴巾就可以,濕掉只要換洗浴巾,
橡皮中單再清潔一下就可以繼續使用,也不用擔心用髒郵輪的床,
這樣是不是很方便啊!

我一說完,陳阿姨點頭如搗蒜激動地說,
好喔!好喔!我爸爸可以開心地去玩了。
看見陳阿姨放心的樣子,我也心情大好,
因為今天又幫助到需要的人,真開心!

有這方面困擾的朋友們,可以來逛逛萊亞生活館喔!

單人床保潔墊
https://tw.bid.yahoo.com/item/100426465315

橡皮中單

https://tw.bid.yahoo.com/item/100444032354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iya8871 的頭像
    laiya8871

    生活情報站~萊亞生活館

    laiya88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